【先婚后爱.我的女王大人】PART.10

1.文风似乎有些不对
2.有几个情绪上的bug,请……请饶了我!
3.莉莉娅好可爱
4.炉子也很可爱【滚】



Part.10☆

阿尔托莉雅拉过身旁的丝被蔽体并以毫不示弱的眼神回看面前正摆着不怀好意微笑的吉尔伽美什。

Relax...Relax...这是为了公司,为了产业,不能生气……

她以从今天上午六点钟就不断重复的深呼吸来赶走心中的不悦。

[好的,吉尔伽美什先生,我想你想做的事情也做完了,那么是不是应该让我离开这里了呢?]

意料之中的回答……

吉尔伽美什的猜想并没有给他惊喜,而是完全一模一样,她是不会因为那么一点点快感和甜言蜜语而相信那些的吧。

吉尔伽美什没有回答,只是继续笑着。

[吉尔伽美什先生,你总不能一直把我关在这里吧,囚禁一个人超过12小时就算犯罪,就算其他人不知道我的秘书也会抱紧,我不希望任何一方被卷进刑事责任。]

虽说是说出了似乎是着急的话语,甚至打出了法律牌,但本人并没有急躁,反而挺冷静。

[所以请把我的衣服给回我吧。吉尔伽美什。先生]

特意加重了先生两个字从而表现出自己内心的不耐烦吗?

时间到。

吉尔伽美什发话了[虽然我也很想给你,不过这些衣物……]

他蹲下勾出沙发前的一坨……对我量词没有用错,一坨。

[似乎也不能穿了。]

[不……这种程度]阿尔托莉雅也哽住了,因为这些衣服不仅仅是皱……上面还牵挂一丝丝的……粘液,也分不清是她的还是他的……

看来现实给她来了一个分题,是穿着这些黏糊糊的衣服出去,上头条和推特和face book热搜,还是留在这里,和危险的人在一起……

她选择后者,然后偷偷叫来希帆,让她通知自己的秘书送一套衣服过来,啊……如果自己可以穿的下希帆的衣服就好了。【道理我们都懂,利亚小宝贝我们是爱你的(ɔˆ ³(ˆ⌣ˆc)】

【我……】
【好了拿去吧。】吉尔伽美什又是没有给她回答的时间,丢给她一套花花绿绿的绣花纸袋【吐槽①】

里面,是一套浅蓝色的洋装,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洛丽塔,她无法描述,反正是一种经时不衰的款式,有……一点淡淡的亲切感?

不过先不提款式问题,虽说这件衣服精致不奢华,但是它的剪裁和缝制,应该价格不菲……

【送给你了……反正希帆那个家伙也穿不下。】吉尔伽美什把阿尔托莉雅的公文包还给她【手机在里面】

【吉尔伽美什先生,我会把这件衣服的款打给你的,谢谢你的好意。】

明明是刚刚让自己处境尴尬的人,阿尔托莉雅却没有烦心的感觉。

【别了,你要打的话就给希帆吧,好像是她用自己的零用钱买的,还有,别像告别一样反正】

【我们很快会再见面的。】

吉尔伽美什转过身猝不及防地给了她一个魅眼。

阿尔托莉雅选择无视。

去卫生间简单的打理好头发,换上那件洋装,并把爱丽call了过来接自己回住处。

————————超超超可爱的分割线——————

第二天

Facebook头条:90后女CEO竟然穿着淡蓝色礼裙!少女心爆炸!疑似要引领潮流!

吐槽①炉子写到这里时莫名想起了东北的红配绿xb

评论 ( 6 )
热度 ( 31 )

© 炉子菌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