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短篇】ninewin的Fgo大冒险

【日记形式短篇】Ninwin的FGO大冒险

一直想写的短篇~从第三章尼禄开始啦~

玩Fgo简直深有感悟【个头】然而我第一抽就抽上个lili我是蒙逼的,沉迷地无法自拔了,功课什么的回学校再做好了!

主人公就是本炉子,ninewin的英文名是按照本名读音取的,啦啦啦啦啦~

【废话真多】

10.19

今天是灵子(是这个吗?)转移到罗马的第二天,说真的我还是搞不清楚为什么会穿越到二次元的Fgo里,这很不科学。

我只不过是课间偷偷在学校洗手间玩Fgo而已啊!

有错吗!

好吧,只能说传说中的盾娘比我想象中的好相处,本以为像我这种有事没事散发着洪荒之力的人……

毕竟不是主人公本人啊……有时说的话会显得很奇怪然后遭受尼禄大王和玛修奇怪的质问什么的……

我已经努力控制不开车了。

尼禄的胸部超大的好不好!身材超好的有没有!脸超小的美不美!

好可爱(/ω\)害羞

不过傍晚睡不着在皇宫里溜达的时候会听见奇怪的声音。

不过她不是男性应该没有问题吧,肾爆掉什么的。

并不是很想战斗,毕竟这样使用魔术对于我这种事事讲科学的人来说太难了。

不过都是杂碎,魔力并没有想象中这么快用尽。

不过没有吾王好不爽,还要过一段时间吧……

不过说起来也奇怪,qq什么的微信什么的完全可以用呢,爸爸一直在找我。

怎么跟他说明自己穿越了他都不明白,下次还是拍照片吧。

沙发娘啊~舰娘啊什么的都联系得上,感觉好亲切的说~

就是电量慎得慌,不过有充电宝,但很快就会用完的吧……

尼禄好像对这个很有兴趣……

233333333

评论 ( 5 )
热度 ( 4 )

© 炉子菌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