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定的梦幻岛】脱出妄想①【诺艾成分有】



.关于全员脱出HE之后的妄想


.短打沙雕,纯属放松


.寄养家庭妈妈【联合国特别工作人员,24岁,未婚】视角,雷,诺曼,艾玛三人均有登场


.诺艾成分,雷者慎入


.ooc是我的!


.如果官方打我脸了

…………………………


将批量养殖场破坏,高级农场的食用儿童解放,与鬼建立新的约定的事情姑且完成了,距离孩子定居在这里已经过去了两周了啊。


就好像昨天发生的事情一样啊。


脱出后的百来号人,由于出身特殊,并没有直接托付给孤儿院或者儿童福利所。


【脑子这么好果然没有这么容易放弃,好不容易救出来了果然还是不会浪费的。】这是雷的原话,有关部门似乎想将一部分人培养成精英,为联合国和两个世界的交际而服务。


不过怎么说都好,他们也终于可以体验一下普通人的生活了。


剩下的孩子们被分成2-5人一组,分别寄养在退役部队的家里,然后我这边的是艾玛,雷,诺曼三个孩子,听说是这次越狱的核心人物,看来真的是被委托了很厉害的任务啊,是因为我们家不是退役部队所以任务艰巨一点吗,嗯,说不通,我脑子不好,吃了我吧。


这三个孩子真是不得了啊,头脑很好而且很帅的雷和诺曼,拥有不输给两人智慧阳光向上的艾玛,三个人的配合简直天衣无缝,其实这三个孩子不寄养,直接三个人一起工作生活学习也是可以的吧。


孩子们都很好相处,但他们一开始叫我的名字时有点犹豫,伊莎贝拉,我去调查过这是GF农场将三人养大的饲养员,其余原因也猜到个7.8成了,不过也算了,他们尝试着用名字称呼我的时候感觉怪怪的,叫妈妈的话也不行,我生不出这么聪明的孩子【误】,拜托别学你们基诺哥叫。


慢慢来吧,才两周,男孩们对我和托尼都有戒备,艾玛倒是亲密一点,希望可以早点消除我们之间的间隔,毕竟未来可能还是同事啊。


不说了,今天轮到我做饭,可是有五张嘴等着吃饭呢!


伊莎贝拉     1950.5.20


我合上了笔记本,自从艾玛他们定居之后我就天天做笔记,动机不明,也就是连我自己都不清楚。基诺笑称它是【育儿日记】,虽然把几个十五岁的孩子称为婴幼儿不妥,但从性质上来说他说的没错,我的确想做好这一个【任务】,想和这些孩子们搞好关系,甚至是成为家人,哈哈我知道这样挺不现实的,但起码别让他们有约束的感觉【我最不擅长应对半熟的】,因此每一步都要谨慎的,细心的进行。孩子们都很聪明,似乎已经发现我的意图了,我输了甚至今晚还被艾玛请喝茶,到时诺曼和雷肯定会在门口偷听的吧,这群孩子真是不得了,也难怪可以从那帮怪物手里逃脱了。


怎样都好,今晚吃乱炖,我对混合材料还是很有自信的。


我想着,一边走进餐厅。


冰箱原本放在厨房,后来接到任务要接收从鬼的世界逃出来的孩子之后,冰箱为了让他们拿牛奶方便又不用跑进危险的厨房而搬到了餐厅,结果后来发现接到的孩子那个叫诺曼的比我长的还高,虽然没什么用但懒得搬回去就放在这里了。


我为什么要想这个,工作工作,已经五点半了。


将蔬菜洗净,白菜再浸泡一会儿,土豆和萝卜削皮切块,肉类就放在桌上解冻吧。


是不是太久没有做饭的原因呢,感觉这次的工序是不是特别多……


然后我意识到了原因所在,雷这次没有来帮忙。


每次都会来帮忙的雷,今天甚至都没有坐在餐厅里看书,刚才路过房间的时候里面是空的,不见得在里面看书,浴室刚才艾玛在用,雷不会去踩诺曼的雷的。


所以为什么他站在浴室门口,表情这么微妙。


【是漏了什么东西在里面吗,拿的时候记得叫艾玛过来吃饭。】


【不是。】


雷皱了皱眉头,表情更微妙了。


【诺曼在里面。】

【哦,艾玛这次这么快就出来了啊。】

【艾玛也在里面,她衣服都还放在篮子里。】

【啊?!】


微妙啊,微妙,伊莎贝拉你还有一堆东西要学。


:::


实际上诺曼进来后只是被艾玛邀请去一起泡澡然后在放了奶白色入浴剂的水里泡了很久而已,啥都看不见,甚至还聊了起来。


只是某人的脸像泡昏了一样红。


……………………

以下是LY我的碎碎念,比正文还要乱七八糟,没必要看的。✌(̿▀̿ ̿Ĺ̯̿̿▀̿ ̿)✌


这是第一次写梦幻岛相关的故事,真的十分喜欢主角三人然后就本职想象【妄想】和三人相处时的故事,结果散步7小时获得了一堆脑洞写的时候倒是词穷了,导致这篇十分恶趣味XD


包括人物性格方面,老实说不太好把,我打算升学考完后买小说钻研一下,但又害怕我这个三分钟热度的家伙Duang的一下就给忘了,如何是好啊。


以及,诺艾真棒,有没有人和我一起给他们筹办在教堂的婚礼啊。


评论 ( 3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炉子菌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