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夜组』幼驯染④【完结】




.超级无敌脑洞短打

.可能有ooc

.及小的年龄差有『就三岁。』

.『』为即时对话框[]是回忆框

.好像有什么神奇的狗血剧情【不】

OK?Go!

……:………………

23/26

餐厅里正举行着同学会,很热闹,但盖不住靠门口的某一桌满溢出来的尴尬。

安特库习惯性地把位置选在了无烟区,因为辰砂曾经和他说过不喜欢二手烟的味道,久而久之就成了习惯,几年下来,无论隔了多长的时间,这一点就好像烙印在安特库的心里一样,除非把皮揭掉,否则一生都没法忘却。

不过现在的状况反而是让辰砂憋烟瘾憋的很难受,藏在卫衣下一直握着香槟味女士烟的左手进出了很多次,最终还是狠下心来把它扔进了垃圾桶里。

『可以不用忍的,我陪你去阳台。』

『不用,戒了』

『当初决定去国外的时候为什么不先和我说一声。』

『太急』

简单的两个字,背后似乎有什么更加难以描述的理由,辰砂不会无缘无故欺骗自己,安特库是最清楚的。

『本来想在那边之后再打国际电话给你的,你也没告诉我你换了电话号码呀』


带上了语气词,真是稀有,


安特库忍不住童心大发,想要捉弄一下自己两年没见的挚爱

『你知道初夜刚过女朋友就突然不见了我可是急到把手机从13楼扔了下去啊。』

『咳』

听到[初夜]两个字,辰砂的爽颊燃起了和自己的头发十分般配的红色,轻咳一声示意安特库注意自己以前的班主任就在隔壁。


说一点题外话,我怎么觉得老师的眼神很欣慰呢。

……………………
酒过三巡

『话说回来,为什么你学会了抽烟,你不是很讨厌二手烟的味道吗』

安特库看着度数不高的粉红气泡酒,想起了刚才被扔进垃圾桶的浅粉色的烟盒。

『嗯……女士烟的味道……说实话不大,而且我自己抽也闻不到烟味,在国外烦心事多了,自然就抽起来?』

红色的睫毛好像染上了水雾,带有几丝责怪的意味。辰砂的酒量不怎么样,喝了几杯,自然就醉了。

『那么是什么时候开始戒烟的?』

安特库感觉自己被感染了,被这粉红色的酒,和辰砂赤红的眸。

一只纤细的手顺着他今天灰色的西装往上抚摸,扯住了他蓝色的领带往下拉。

『刚才。』

吻了上去。

『毕竟和你接吻可不能带着我讨厌的味道啊。』

又带上了语气词,看来今晚是个不眠夜了。

………………………………

end.

碎碎念的时间到了!

其实只是想说明一下为什么辰砂突然就出了国。

在四月份的第一章,辰砂的妈妈和一个好大的男人离开了吗【出轨】。

对对,在知道她【我指辰砂】现在混的不错,又有才又有貌之后,想把她认回来。

所以干脆就跑到国外去,装了装死人,顺便拜托黛雅用自己家的人脉帮自己顺顺关系。

【以上是LY我被恐怖游戏吓出来的电子,如有雷同……交个朋友?!】

评论 ( 4 )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炉子菌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