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婚后爱◆我的女王大人】Part.☆11

Part.11

[呼…….]回到寂静而空无一人的家中,走廊的灯还因为公司的事情走的急没来的急关,忽闪忽闪地亮着,从她住在公司的天数来看,已经亮了整整五天了。

颇大的家中明明摆满了家具,可却莫名显得空荡,正午火辣辣的太阳被厚窗帘挡在了外面,让家中就好像凌晨一样寂静。

明明才是正午,可阿尔托利亚却有些想去洗个澡好好地睡一觉。

最后还是决定不要浪费这难得的一天,不,半天休假,她决定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然后把灯全部打开了。

可心情无论如何都欢跃不起来。

如果告诉爱丽斯菲尔的话她一定会像母亲一样安慰她然后去报案的吧,不过她本人倒是没有这么大的心理压力,是有关儿时的教育,在吉尔伽美什追求她之前她都是把他当做好兄弟对待的,就算是吉尔伽美什勾肩搭背也没有关系,但是对于对方把自己当做娇羞的女人来对待是真的不爽,还被强行做了这些事情。

嗨…….这种事情被传出去肯定又会有人想搞大新闻,说不定还会被改编成电视剧什么的,啊……想想就……算了还是不想了。

整个身体砸入懒人沙发里,要说这小小的身体有什么好处的话,可能就是在成人懒人沙发中彻底被包裹吧。【为什么听起来有点糟糕……】

[哐…….dong!!!!!]

什么声音!!!

阿尔托利亚从懒人沙发上惊醒。

天哪我是什么时候睡着的,虽说的确最近都没有好好睡觉,不过,我刚才……锁门了吗?

考虑到高级住宅区的安保,阿尔托利亚用比平时更快的步伐来到玄关【不要问我为什么英国住宅会有玄关】检查了一下门锁。

呼,锁上了。至于刚才的响声,应该是隔壁邻居有工程吧,只要他们不在凌晨两点钟敲敲打打,都是可以理解的。

挂钟上显示现在是下午六点多,这应该是普通人家回到家的时间吧,不如趁这时体会一下正常人家的生活,也可以更好的排员工的下班时间。

那么普通人回到家第一件事是……洗澡吧……应该。

阿尔托利亚虽然有着极为规律的生活作息,当然不算上特殊时期,不过她的生物钟应该是和普通上班族不一样的。

洗澡一般在是在公司完成,偶尔还可以吃到爱丽斯菲尔的便当,自己安排给她的工作应该不算多,不过也不太好让她每天给自己做,没有便当的话就吃外卖,然后回到家就是自己安排的时间了…….至于家里的浴室似乎都没有怎么用过,如果不是每周都会有住宅区的人上来打扫的话一定会铺满灰尘的吧。

家里应该有干净的睡衣……然后是热水器吧。

热水器实在是装高了,需要踮起脚才能够到,不过……

[on?]阿尔托利亚再看了一下,的确是on.

自己难道从上次使用之后就没有关过吗?!

不管了。

现在自己真的是不想去思考这个,只想好好地洗一个澡,啊不,体验普通人的生活。

把浴室隔间的门打开,只听见了水流哗哗的响。

我…..没关水?

不对!有人!

是盗贼吗,真是倒霉,身上的衣服真是绑手绑脚,不过由影子来看个子应该和我差不……出来了!

[啊,你是。]一个带有蜜汁磁性的,分不清性别的声音,然后看到的是带着水珠的身体,淡淡的肌肉线条,还有微微隆起的……

◆◇◆◆◇◆◆◇◆◆◇◆◆◇◆☆★☆☆★☆☆★☆☆★☆

yo,这里是炉子

自以为写的非常奇怪的一部分,好像从h部分以后有没有好过了

oocoocooccooc

你们猜一下那个裸  体是谁⊙ω⊙

评论 ( 13 )
热度 ( 25 )

© 炉子菌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