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夜.片段』

『你的意思是……你们处决了他』

『我很抱歉……当然我们承诺会将他的后事处理好,包括他现在的所有资产,现在都是你的』

金发的男人将一张黑卡推给了她

『这是其中的一部分』

辰砂没有说什么直接接过了,然后

在她拔出手枪打算用她引以为傲的枪法让面前导致她和她的安特库阴阳两隔的『恶人』一命呜呼时,数十把散弹枪也同时从房间的各个角落对准了她。

『辰砂小姐,我认为现在击杀我并不是一个明智的做法,就算你让我倒在这里,并且躲过了这么多发子弹,外面的警务人员也会马上将你抓捕,那么……』

辰砂将枪口对准了自己

艾库美亚依旧柔韧有余,丝毫不畏公司损失一个精锐暗杀员

她不会下手的

『那你的孩子会怎么样,我可不知道哦』

辰砂的枪掉在了地上

杀手就是这样,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评论
热度 ( 13 )

© 炉子菌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