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故事『上』

 

.现pa【有军pa的要素】

.开始有怀疑人生的3803

.这个脑洞参考[工作细胞BLACK]里,身体的主人喝酒后,将红细胞到肝脏解毒设定成去风俗街放松的想法,不过按照这个程序走小红去那里就是解毒了根本不可能出现本同人的剧情所以就用现pa来写,请不要太纠结学术上的问题gua。


.1146在『下』出没,但由于实在太懒,所以还是打了tag

OOC?入题过晚X

OKGO !
……………………………………………………

[喂!那边红色帽子的运送员!这边可是司令部了,闲人免进!]

今天轮班看门的还是那个金发满身肌肉的年轻人,像往常一样用中气满满的嗓音把运送员AE3803小姐给吓走了。

[十!分!抱!歉!]

[啊!不要再过来啦!]


自称KT的年轻人也怀疑自己是不是中了邪,只要是轮到自己的班,这个小姑娘一定会像个没头苍蝇一样往司令部里撞,要知道如果司令部无缘无故闯进了什么无关人士,不仅是他,可能加上整个运输部的美好假日都要化灰,为了大家,就算你是什么红色头发大眼睛苹果脸可爱的不得了的小姑娘都给你吼走。 

自认为吼走了小姑娘的KT为了减轻自己的罪恶感,又想了几次这个逻辑,确认无误后加大了下次把她吼走的音量。 

………………………………………………………….

3803觉得自己糟糕透了。

[工作辛苦了,怎么啦3803,你看起来没什么精神]

接过前辈手中温度适中的茶抿了一口,开始向前辈求救。

[前辈……我今天又走到了司令部,给看门的KT添麻烦了……今天也才在基地里面走了三个循环,明明最近的配送量增大了这么多,完全赶不上前辈们的速度啊,下一队运送员也快培训成功了,到时可能连后辈也跟不上也说不定哦……]

3803低头看着青绿色茶水中倒映着自己的脸。

我,会不会其实并不适合这一份工作呢?明明从小就这么憧憬,可却没法做到的话也没有任何意义吧。

[其实没有我……也没有关系吧,不如干脆就辞职不干了。]

[喂,3803不可以有这种想法哦!把脸转过来!]

回过头是前辈皱起的眉头和热切的眼睛,稍微把3803吓了一跳。

[那个……前辈我不是..]

因为被前辈掐住了脸颊,脸上传来了一阵疼痛,好像命令她马上抛弃刚才的想法似的,5100又恶意地往两边扯了扯,弹性极好的脸颊仿佛拉伸无限制似的,更加纵容了5100的动作。

[听好了!我们运输队,是给各个部门运输物资的存在。]5100顿了一下,咳了两声清了清喉咙[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各个部门早上第一个接触的人就是我们,因此我们的状态是十分重要的。]

[是工作哦,不可怠慢的。况且,我们其实也是极为重要的存在,只要有一份人缺席了那天的工作量就会迅速增加的,小3803你又不是没有遇到过……]

5100终于是放开了已经像石像一样呆住了的3803。

[好啦,我也不是不理解你的担心,第一次遇到这么大的派送量,压力很大吧。]

[今晚带你去一个好地方]

…………………………………

评论 ( 6 )
热度 ( 57 )

© 炉子菌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