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白赤』染上你的颜色后又染上你的颜色

.40分钟激情摸鱼

.快乐『指我』

.就是白姐打完架后衣服破损得挺严重,有露点,然后红弟脸特别红的把外套脱下来给白姐披上的故事

.有事不要找我!找艾利!

.感谢小艾利提供的脑洞,啾咪gua

.ooc还是找我吧
…………………很ooc的哦!……………………………





我又遇到了那个白细胞小姐。



『哈啊!』锋利的刀刃刺入细菌的眼球,尽管已经熟练的跳向了一旁的空地,但仍然有不少溅到了早已被上一只细菌的细胞液染成褐色的制服上,当然了,胸前那一片雪白的皮肤也没有完全幸免,细胞液一点点如红梅一般点缀在那里,仔细看旁边好像还有一个和血迹不同的晕,还露出了更可爱的……


不对不对……!



我使劲摇了摇头,强迫自己移开视线。


对方已经明显发现了我的存在,把刚从细菌身上切下来的什么藏在了身后,另一只手举起做了个你好的姿势。


『新人,今天也遇到你了啊』


她今天也是如往日一样美丽啊,有些苍白的脸像5月的鸡蛋花,眼睛的下方泛着淡淡的粉色……


『新人?我脸上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吗?』


糟糕!好不容易移开了注意力又不小心沉迷进去了,还要提醒她的。



这个突然接近的红细胞也引起了旁边二人的注意,不过其他两个人看两人这略带尴尬的气氛,也不太好插嘴。


『2048『女』小声』:4028,白她今天有什么不对吗?
『很像4028的妹子小声』:没什么啊,打招呼什么的也很平常,除了有点紧张别的……等下,她的衣服破了

见2153一直没有说话,加上呆愣的眼神,白很纳闷,自己是不是太早跟他打招呼没让他准备好吓到他了?还是……

自己身上的血迹。



白自己可能也没有意识到,最近自己的行动方式改变了许多,原本自己并没有衣服弄脏了就马上去清洗的习惯,都是定点去冲洗,现在却有些在意了。

可总赶不上变化吗。

『抱歉,我离开一下。』

必须马上冲洗干净。

并无视掉了旁边疯狂比划暗示换衣服你走光了的很像2048的妹子


『那,那个!请等一下!就是先穿上』


啊啊,自己是个什么东西!肯定已经让对方的耐心消耗殆尽了!

『诶?』对方的外套冷不及防地套到了自己身上,还被有些粗暴地拉上了拉链,却因为尺寸原因,胸前仿佛快要爆掉了,肩部却无力地垂下来


『新人你在干嘛?』看着自己身上别扭的外套,上面还带着2153的体温,以及……味道


令人安心的……不过白并没有先在意这个
『工作很幸苦吗?还是那家伙又喝酒了?』

『虽然有些困扰,但只是一会儿的话帮忙推一下推车还是没问题的,只不过制服是不能交换的。』

那张漂亮的脸一贴近,2153的心脏好像慢了一拍。


『不不不!我不冷!』口中酝酿好的话不知道去哪了,只剩下一句不知从哪寻起的话。

搞砸


『?』对方明显露出了疑惑的神情,完了完了,肯定把我当成了奇怪的家伙了。

但她笑了。

『噗嗤w,把推车给我吧』

『啊!不是的!我我我没有关系我我我我我,你快去换衣服吧,先穿着!』

[前辈我又迷路啦!这里怎么!]


[不知道!!!!]
……………………
很像2048的妹子:呐,我们继续吃吧

~好。

评论 ( 7 )
热度 ( 247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炉子菌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