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哥哥的打字员橘猫 【打扰了不知道会不会看到呢?】

本本收到了!先来report!
【原谅我明明是个小姐姐却直男般的拍照技巧】

首先夸爆一下几几老师的封面和内插哇,和往常一样是心动的感觉。嗯,我承认我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之后满脑子只有【我的天啊】和【超棒】这两个词,我暂时找不到更多的词来夸它了,让我冷静一下[蹲墙角]

【还有多亏了这个设计,我可以开心的带进学校了【不】】

然后橘猫风的小故事【并不小】,嗯,我最喜欢的,看完可以滚来滚去的那种开心的小故事,给予我这个混在毕业生堆里的咸鱼温暖,已经当成精神食粮和护身符了。グッ!(๑•̀ㅂ•́)و✧

评论 ( 2 )
热度 ( 3 )

© 炉子菌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