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君与炉子菌的联动】序章:强烈要求技术部控制寄叶各类机型的体重

就这样, @中二病晚期患者@炉子菌Ly 就联动了

【pod233:建议:把原因……】
【炉子:你再说我就自爆。】



【就这样,白雪公主用苹果中的毒素研制出了治愈王子的万能疫苗,于是,两个人就一直幸福地生活在了没有病痛的世界里,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13J心满意足地合上了古人类绘本之《医神白雪公主》,看着旁边围成一圈听得入迷的孩子们。

嗯,看来这次的故事也非常得精彩。

孩子们看到13J起身拍了拍手,就知道这个故事真的是完结了,开始互相讨论了起来。

这是13J和孩子们的约定,在故事说完之前尽量不要说话。

机械生命体的好处就在于不需要解决生理问题,比如古人类所谓的上洗手间之类的。

【呐呐!13姐姐,下次可不可以讲关于流星许愿的故事之类的!】

【可以哦,比如呢?】

看着面前比自己高了一大截的机器人妹妹,13J还是踮起脚摸了摸她的头。

【比如说,只要向流星许愿,会降落蓝天上的少女之类的,会有吗?】

【应该……有的,我找找看。】

尽管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至少在现在是这样,不过孩子们求知的幻想,真的很像啊……

【呐呐!不如13姐姐稍微模仿一下吧,每次都没有图像呢。】

这次的请求来自脚边的小型两足,似乎是新来的孩子,下午去向帕斯卡问问他的名字吧。

【好好。】

听说古人类向流星许愿时会双手合十。

脱下黑手套放到裤袋里,剩下一双骨节分明的手合十,右脚放在左脚后面。

这应该是她能想像出的最贴合的动作的。

台词嘛,以她收集的数据编一编应该不是问题。

【静坐在白云上的女神啊,请您赋予我被蓝天囚禁的少女吧。】

太阳的光线投过树梢落在13J的脸上,脚边的小型两足偷偷把图像记录了下来。

我长大之后想当个摄影师呢。
小型两足这样想到。

【啊,什么都没有发生啊。】还是那只小型两足,明显带着失望的语气。

【对啊,不过说不定晚上……哇啊!!】

就这样,13J被从天而降的女性人造人砸到了。

つづく~

评论 ( 1 )
热度 ( 4 )

© 炉子菌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