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9S】支线:2B的嗜好【雾】

【2B9S】支线:2B的嗜好【雾】

Yo~这里炉子~以下是自娱自乐的产物,但是蜜汁想放上来,所以就放上来了。Oocooocoocoocoocooococococo

【早上好2B,已经八点了哦。】

在消灭了亚当与夏娃之后的地球,拥有了四季,也存在了白天与夜晚。怎么说,真的是一个十分美丽的星球……稍微可以知道为什么人类会在这里建立起如此伟大的文明了。

[以下为9S与你的视频交流]

啊不,这里稍微的介绍一下,我的名字叫做9S,至于现在在房间里的……美丽的女性【也很可爱(小小声)】叫做2B。

最近…….有个小问题,也是关于她的。啊,并不是什么感情问题啦,真的不是啊!mo~

那个呢……其实是,最近2B都起得很晚。不是怀孕!所以说啊,好好听我说完啊!

听pod说,2B晚上也睡得很晚,似乎是找到了一些旧世界的数据,然后一直在研究什么的,虽说习惯的起床时间不是那么容易改变的,不过如果很累的话,也是会睡过头的吧。

至于为什么要睡觉这个问题,只能说是作者强加的设定了,所以说人类的思维真是奇怪呢。

不不,我可是完全没有在设定里加奇怪的代码,真的!

恨什么的……我也知道这只是之前地堡为了保密的必要任务,黑化的话,果然还是我的情绪管控能力太低了……不,你也不用来安慰我啦,总之,过去的事情,作为一个优秀的s型看得开是必须的,旧世界作为文学领域不是有一句话嘛,【过去之事皆是浮云,未来才是你应该把控的。】什么的。

况且2B还赎罪了……至于赎罪的过程,不大好透露啊。(小脸一红)

总之回到正题啦!就算现在是和平时期,但看到异常的状况也是不可以放任不管的!如果是奇怪的会导致机体无法自动控制不停进行研究的病毒的话,就糟糕了……(尽管不大可能发生……)

啊,你说你会帮助我吗,那真是太好了!有旧世界的人类帮助的话研究就轻松多了。十分感谢,旧世界的大哥哥/姐姐!

[视频通话结束]

[以下为9s独戏]

首先是要分析2b收集到的资料,因为pod042和pod153一直有进行搜集到的资料共享,所以很快就收集到了,2B似乎设置了密码,首先来进行解码吧。

【2B竟然会有瞒着我不想我看到的东西,虽说每个人造人都稍微会有一些秘密,相当于旧世界人类的隐私……不过,还是稍微有点伤心(小小声)】

正午的阳光照在9S银色的短发上,反射的光照在投影显示器上,十分晃眼,但9S只想快一点证实这是没有问题的,只是2B感兴趣而不想让自己知道的领域罢了。

【可恶的病毒君,请你务必不要出现啊。】

直到pod153传来提示音【报告:解码成功,为:吉野kun】(老司机们都知道这个密码代表什么。)

【扫描完毕,未发现病毒。】

【呼~~】9S悬着的心总算是放了下来。

太好了,这样就可以证明2B是安全的……9S甚至开心地伸了个懒腰。

【不过,是什么让2B如此忘我的研究……稍微有些在意啊。】

况且,文件夹的名字也十分让人在意,如‘今晚我在上面哦’‘文学少女的另一面’‘堕落的神职者’之类的,似乎在隐喻着什么。稍微看一下的话,应该没有关系吧。

【警告:擅自观看他人的隐私是不恰当的行为。推荐:关闭文件】

【的确是这样没有错……但是…….只看第一页的话。】

戴着黑色手套的手停在半空,轻轻地咬着棉花糖般柔软的嘴唇的9S,正在与旧世界一种叫做道德的东西打架。

那么…….就只看第一页。

随着图片的加载完毕,空气,也,停止了。

【这……是。】

图片上为一位十五、六岁的,身上布满白 浊液体的,衣衫不整的…….人类少女…….

【哇啊啊啊…….】

【警告:9S的黑盒温度过高。】
【推荐:重启】
雪白的人造皮肤上透出的红从脸颊一直延续到耳尖,手不自觉地抓住了衣服的下摆。

【po……d,分析这幅……】

【了解。】

【分析结果:旧世界人类的娱乐产物,称作工口本,一般建立在】
【游戏、动漫的角色基础上以繁生的人类 交 配的场景,部分人类】
【以此为精神食粮,也有人类以此来排解生理上的需求】
【推荐:9S和2B一起看可以增进感情】

【可以,增进感情……哇啊啊啊啊,2B,什么时候站在这里的!?】

【pod042,为什么我的资料会在这里。】

【pod153代替pod042回答:9S……】

【哇,pod闭嘴!!!!!!】

好可爱……   2B如是想到。

【这个…….那个%*¥&总之……2B,这些资料可能含有病毒!下次看时请务必带上扫描型的我吧】

【还有……观看这些资料时……请不要太晚睡了……哇啊啊啊啊】

2号B型的摸头杀攻击力也是很强的






散步的A2:好吵…….





【恭喜pod042、153获得成就:助攻机】

评论 ( 2 )
热度 ( 18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炉子菌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