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剑】伽勒底的日常①


【阿尔托莉雅小姐,日安!】

声音从饭堂的门口传来,是帮助完隔壁伽勒底美狄亚Lily和刚刚打完狗粮本的玛修。

【你们好。】

阿尔托莉雅露出了温和的笑容。

这是伽勒底,人理修复机构,现在在这里的大家都在为人类的未来所努力。

尽管局势看起来十万火急,但现实是因为敌人的多样性和等级的区分,总会有很多英灵闲闲没事干或者有许多假期。

举个栗子,前几天刚刚召唤出来的红色的Archer,就因为等级原因去厨房帮忙了。

阿尔托莉雅喝下一口刚刚煮好的味增汤。

这说不定是好事呢,这样大家就可以饱口……更加有精力作战了。

她其实也是在两个星期前刚刚召唤出来,可以算是新人,但已经接近满破了,可以知道现在的这个master有蜜汁偏心,她自也认为这样的确不太好,不过既然这样被master认可了,她就应该为master更出一分力。

……话是这么说没错

阿尔托莉雅最近陷入了很尴尬的局面,先前近乎一个多月的除了一周一次帮助收集魔术材料其余都是假期不说,现在开了新的活动却因为对手是Basaker所以只有几个伤害极高的且master会【用】的英灵如贞德.Alter每次都上场之外,其余的英灵全部都放了超长假。

于是阿尔托莉雅出来每天与自己的幼体切磋以外几乎没什么事可做。

【哟,阿尔托莉雅。】随着铠甲的声音逼近,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了。

是吉尔伽美什。

吉尔伽美什是御主比较早期的英灵,已经满破加圣杯了,且伤害较高,所以这次活动也作为队伍的成员去讨伐那个叫茨木童子的强力英灵。

现在的吉尔伽美什似乎刚刚冲完澡,又被烘干了【?】了的样子。

因为是满破形态,吉尔伽美什并没有穿上胸甲,健壮的胸肌与红色的神纹十分的匹配,姣好的身材就算不穿上衣也显现出一种穿着正装的感觉。

经管在一起作战多时,对吉尔伽美什已没有当初的防备,但也只能称作是朋友关系。

吉尔伽美什仿佛换了个人一样,不再去纠缠自己了,反倒用自己的力量,帮了御主大忙。

既然如此,也不必刀锋相对了。

【辛苦了,Archer.】阿尔托莉雅露出了淡淡的微笑,并把茶碗蒸推给他【这是玛修做的,想给大家试试,我多拿了一份,那你也不必再去排队了。】

【啊,玛修那个小姑娘吗,虽然不美味但也可以试试。】

【……谢谢。不过,阿尔托莉雅啊,在这里还是叫名字吧,叫Archer,刚才可是有好几个人回头了啊。】

【……嗯】阿尔托莉雅感觉有点受打击,自己的确是友好的,不过她怎么觉得今天的吉尔伽美什好像有点奇怪,经管口气都一样但又有微妙的不同。

而且……他是不是叫玛修小姑娘?

此后十分钟,一言不发。

打破僵局的还是吉尔伽美什。

【机会难得,不来喝一杯嘛,骑士王。】
【不了,没有必要的事,我不会在中午就开始喝酒。】
【两个王之间的谈话,这难道不是必要的事情吗。】

【一杯的话,没问题。】

◆◇◆◆◇◆◆◇◆◆◇◆◆◇◆◆◇◆◆◇◆

刚进饭堂的大帝本想跟一蓝一金丢下自己在喝酒的两位英灵走去,但总觉得气氛不怎么对,还是算了。

——————————————————

如果是看文的,到这里就请退出吧。

最近有特别喜欢的大大决定了暂时不在金剑圈,其实炉子挺难受的,因为又是因为游戏里灌黑泥那一段。

炉子在玩到灌黑泥那一段时,也是非常想不通,为什么吉尔伽美什要这么做,同时为阿尔托莉雅心痛。

到现在也想不清。

接着,炉子又玩了老虎大乱斗【好像是这个名字】其中金剑一起吃西瓜的场景又让炉子感到非常温馨,同时让我对金剑有了爱下去的勇气。

致于灌黑泥,炉子也不能安慰看到了的大家什么,不过要继续萌这对cp的话,就相信会有金剑一起吃西瓜的场景,如果萌不下去了,那么大家也一定不要怪他/她,不萌的人,也不要黑金剑,也是可以达成和平的。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炉子暑假要去美国做交流,不过会继续更新的,频率还会提高w

评论 ( 11 )
热度 ( 3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炉子菌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