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剑】先婚后爱☆Part.12

☆part.12

【啊啊,忘记自我介绍了,我是莫德雷德。】金发的少女露出了爽朗的笑容,丝毫没有为闯入别人家的事感到愧疚。

莫德雷德。噢,我记得,是父亲在12岁那年带回来的一个六岁小姑娘,因为那件事,父亲和母亲还闹离婚。

咳咳,这个不是重点,最重要的是如果这样说,那么这个孩子就是父亲的私生子,也就是阿尔托莉雅同父异母的……妹妹。

【啊,你是在想钥匙的事情吗,那是摩根那个家伙给我的。】
【嗯……】

事实证明,就算是莫德雷德这种爽朗的人,在对方单方面的沉默下还是会尴尬的。

妹妹……啊。

【好好好!我知道了,我会快点回去的。】莫德雷德终于在这种尴尬的沉默下忍耐不住了。不就是不欢迎嘛,说出来就是了。

说完就随意地套起了衣服。

她现在没法摆出想象中的厌恶的表情,也没法叛逆地笑出来,而是一种扭曲的,自己没法想象的表情。

穿戴完毕,包括球鞋。

【等下。】

【啊?】

手,被拉住了。

【饿吗?留下来吃完饭再走吧。】

【哈?】

这又玩的是哪一出?不是不欢迎吗?不是马上要赶她走吗?

【嗯……】

姑且是答应了。

阿尔托莉雅也在这个同时松了口气,最不擅长的,就是应对亲人,特别是这种特殊的亲人。

☆★☆☆★☆☆★☆分割☆★☆☆★☆☆★☆

【吸溜~啊~再来一碗!】莫德雷德一反之前的矜持,露出了有些狂野的本性。

【嗯……慢点吃。】

看着莫德雷德接过面,又吸溜吸溜地吃了起来,阿尔托莉雅心中似乎有一些安慰。

就是那种,觉的是同类的感觉。

就感觉来说,阿尔托莉雅还意外喜爱和心疼这个孩子,特别是回想起当时她被暴怒母亲拉住六岁孩童纤细的手腕丢出门去的时候,那种莫名的心疼,是难以言喻的。

她还记得之后她在自己家住了一段时间,当时就是每天各种缠着她,似乎想和这个比自己大六岁的小姐姐打好关系,还不知哪学来的叫她父王,不过当时阿尔托莉雅没有理她就是了。

回忆虽然不多,但她还记得母亲死后的第二年,也就是阿尔托莉雅上大学一年级的时候,她把她最喜欢的金属制剑鞘拿去当冲浪板的事情。

这个还是不记入回忆了,她会忍不住的。

等阿尔托莉雅回过神来时,莫德雷德已经吃完了。

【吃饱了吃饱啦!你做的面比我想象中的好吃啊!你不……】

莫德雷德在问出这个问题之前,喵到了对面一个比自己的碗大了三倍的空碗,决定还是闭嘴吧。

阿尔托莉雅没有说话,只是注视着莫德雷德的脸,很像,和自己非常像,就如双胞胎一样。

【啊……勒。】

帮……我擦了……帮我擦嘴了!父王她!

【父王!!!!!!!】

(提示:以下内容已被和谐。)

被面汤泼了一身的阿尔托莉雅还是去洗澡了。

她感觉自己应该收回觉得她可爱的想法。

这是又在本来混乱的生活中有收留了一个麻烦。等下就叫她走吧,不,先打听她家的地址,好让自己多去看她。

这样想着的阿尔托莉雅穿上家居服来到了客厅。

客厅里异常地安静。

已经离开了吗?还没打听到家庭住址啊……

那么下一次见面,就是不知道多少年后了。

阿尔托莉雅不禁有些沮丧。

不过事实证明她想多了。

莫德雷德正躺在她的懒人沙发里打游戏,刚才撒在地上的汤汁已经被收拾地干干净净,甚至还被擦亮了。

嗯,意外的省心。

【啊,父王,刚才的汤汁已经收拾干净了。】莫德雷德头也不抬地专注于游戏。

不行,就算这孩子这么乖也不行。

【已经7点了,你还不回家吗?】阿尔托莉雅试探性地问道【你母亲会担心的吧。】

【早死了。】

【啊?】

【早死了,我是从孤儿院里逃出来的,今后就决定住这里了。】

莫德雷德抬起头用绿油油的眼睛望着阿尔托莉雅。【不可以吗……】

然后又补了一句【我什么都可以帮你做的,也会去上学的!】

【不可以吗……】

天……杀伤力太强了,可以比的上爱丽丝菲尔的祈求攻击……

【可以……不过……你要去上学……】

【是!】

Yes,攻略成功。——

【叮咚~】
【来了。】

会是谁呢……

莫德雷德来了兴趣。

男朋友?还是说女朋友?这个可能性不大……应该。

【莉亚~】爱丽斯菲尔带着哭腔地扑进阿尔托莉雅的怀里。

【爱丽斯菲尔!】

是女朋友!

【爱丽……你去回收了我的,衣服啊。】

爱丽斯菲尔怀里抱着一沓带着清香的衣服。

可以把那么不可描述的衣服洗干净也真是了不起……

【我……很担心啊,原本以为没什么,一看到衣服就……你没有哪里弄伤吧?有没有哪里疼?】

【嗯……没有……我没事的】

【那个……以后要是他提出这种要求!要拒绝!】

【嗯……】

【然后……还有一件事,他今天晚上约你……】

【告诉他,我要照顾我她没法去,请他邀请别人吧】

阿尔托莉雅一侧身露出身后的莫德雷德。

【哦……好的,那我……回去了,晚安。】

【嗯晚安。】

爱丽斯菲尔在回程中想。

利亚……原来有那么大的孩子吗?

☆★☆☆★☆☆★☆☆★☆☆★☆☆★☆☆★☆
诈尸的炉子

请找一找【喵】

谢谢观看,炉子已经写的越来越散了QuQ

吉尔伽美什下一集上线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炉子菌Ly | Powered by LOFTER